奥村家的小满吖

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A英]黄昏

这是一个小段子,老年亚修和老年英二出没,文笔依旧渣,人物严重ooc

接受以上预警请往下看。

英二一个人坐在那棵大树下,太阳还没落山撒下一层层橘色的温暖的光,他看着眼前草坪上一群孩子嬉嬉闹闹,听着他们开怀的笑声,也露出了渐渐的笑意,那群孩子们追逐着累了,也来到大树底下休息,他们三三两两的坐着,有个大胆的孩子凑过来求着英二给他们讲故事,英二笑着答应了。

当亚修过来寻英二的时候,他看到的就是这样的这幅画,在黄昏的余晖中自己的爱人正开心地向一群围在他身边的孩子讲故事,而那群小孩子也听得津津有味。

“英二~”亚修不愿打扰,但是他们该回家了,太阳要落山了。

无数道视线盯着亚修,英二摸了摸鼻子笑着“看,故事里的王子来接我回家了,那今天就将到这儿啦。”

英二在一片孩子们的叹惋声中将手伸向了来人伸出的手。

亚修将英二拉起,温柔的给他拍了拍衣服,顺带揉了揉他被徐风吹乱的头发“不是让你买点吃的之后坐在我旁边的嘛?”

“你每次在图书馆看书的时候,就用吃的打发我。”英二笑着小声嘟囔。

亚修听着爱人娇嗔的抱怨,用无可奈何的宠溺语气说着“我以后呀,要抱着英二哥哥,然后听英二哥哥读给我听,以后每天睡觉前英二哥哥都要给我读写给我的情书。”

英二挽着亚修,一步一步地相依向家里走去,反驳的话语随着两人的走远越来越轻“我明明就只写过一封,那份信你不都会背了嘛,每次干那种事儿的时候都会背给我听。”

孩子们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早已忘记了那个没有讲完结局的故事,也忘记了心中的疑问。

那王子最后成功的反抗了国王嘛?可是为什么这个故事中没有公主了,王子不都会公主在一起嘛?为什么一个故事只有一个什么都不会还要王子保护他的骑士呢?

FIN.

接下来是小满的唠叨,不想看的小可爱可以跳过啦

2018年已经将要结束了,前不久战栗杀机也已经完结了,可我一点也不想说完结撒花,不得不说死亡这个结局对于亚修来说的确是个很好的结局,但是对于英二来说,我总觉得是个伤感和遗憾的结局,以后的岁月就只有英二一个人,一个人多么孤单,但我想英二大概不会寂寞,因为他还有亚修带给他的回忆。

2018即将过去,番剧已经完结,但他们两个早已刻在我们的心里,永远不会遗忘。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