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村家的小满吖

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A英]樱中雨

所有人物皆ooc,文笔极差,本人非考究党所以出现bug之类的希望大家可以指出,手机党不会放音乐链接,音乐只是我写这一段时听的,不一定适配。

☆此间少年☆
推荐食用bgm: innocence
题记:『他踏雪而来,沐雨而归』

when i close my eyes
当我闭上双眼
i open up the door i see your face
我打开了门 看见你的脸

偌大的房间里,光亮的白炽灯显得房里的那独一个更加孤单。

英二穿着素净的睡衣,披了件外套,就这样靠在巨大的落地窗边,明明不在医院,却总营造着身处医院的孤寂。

早些时候。

“那孩子的腿……”欲言又止的母亲眼眸里的夹杂着担忧和丝丝无奈。

“伊部先生,你也知道我们家这样,我原想的就是让英二过他想过的生活,所以没有放任他去追逐自己想要的。”

“奥村太太,英二的腿生理上已经快康复了,只是他心里……”

伊部说着从门缝里看了看英二,在自己最落魄,没有任何灵感时,是英二那空中优美的身姿,流利的动作让自己找回了信心。

“奥村太太,您放心吧,我和英二既是朋友,您看我们又成了邻居,既然您将英二托付给我,我就会好好照顾他的。”

“真是麻烦伊部先生了,他这么呆着也不好,还烦请伊部先生给他找个钢琴老师,英二这孩子在我出国的这段时间就麻烦您了”

汽车熄火的声音唤回了英二的思绪,一个身影走下车,金发碧眼的少年穿着件亚麻色的风衣,长长的围巾在寒风中飞扬。

英二看着那个人影一步一步走进,在雪地里踩出一个又一个的脚印,英二想着他踏雪而来,又将何时而归呢?

直到身后的响起了敲门声和开门声,英二才从自己的思绪里走了出来,看来闲久了总爱胡思乱想了。

开门进来的亚修刚好和问声回眸的英二视线相接,他看着那个娃娃脸的黑发少年,好像被遗弃的小动物一样氤氲着湿漉漉的眸子,含着殷殷的希冀和被别人闯入领地的慌乱。

亚修感觉自己的心像被什么小奶猫挠了一下,那个人的那双脚什么都没有穿,虽说这个房间的地板上铺着毛绒绒的地毯,但外面纷飞的细雪昭示这个天气并不适合光着脚。

明显亚修的行动比他的思绪快得多,当他回过神时他正握着那个男孩的脚,试图用自己掌心的温度温暖他冰冷的骨,亚修看着男孩的脸从错愕慢慢变成浅红转至绯红。

“你……”英二其实早就猜到了眼前这个漂亮的大男孩是伊部给他找的钢琴老师,但是他没想到两人的初遇会是这种状况,窗外的细雪纷纷,拂去了亚修来过的痕迹,外面一片洁白无际,仿佛二人一开始就在这世界里相依。

“冷吗?”英二笑着用自己不算太冷的左手捧着亚修的脸,用右手轻轻拍掉亚修肩上的细雪,这是受伤后的几个月来英二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在这期间他也对着很多人笑过,安慰妈妈时笑着,对照顾自己的护士小姐笑过,怕伊部先生担心时笑着,笑到后来那个十几年来无忧无虑笑着的男孩再也不笑了。

亚修有些诧异对方突兀到熟稔的话语,将对方打横抱起放在了柔软的床上,一边拢着被子一边说着:“
还好,倒是你不冷嘛,这是在这儿等我嘛”

“嗯”亚修捱被子的手愣住了,本来只是习惯性的说出了戏谑的话,却没有想到会得到眼前这人肯定的回答,看着那人扑闪扑闪地真挚的眸,亚修在心里许下他的第一个诺言“这个人在等我,像个傻子一样,所以我会好好保护他的。”

“呐,亚修等北海道的樱花都开了,我们一起去看吧,我会请你去吃樱饼还会带你喝樱花酒啦”英二坐在钢琴前,停下手中的动作,仰头望着一旁的亚修,突然会心的笑着“哎~话说虽然亚修像个大人一样,但是果然还是一个孩子吧,还是别让你喝酒了吧”

亚修用卷着的乐稿敲了敲英二的头“明明长着一张娃娃脸,还好意思说我,还不乖乖练习”

英二摆好坐姿,灵动的音符汇成一段美妙的曲子,英二想起了一件对方孩子气的事情笑了起来“呀,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孩有着起床气,吓得玛利亚婆婆再也不敢在早上去收拾他的房间啦”

英二正为身后那人丝毫没有失态而感到奇怪,却感到一个身子覆了上来,右边的肩上有了沉重的毛绒绒的金发脑袋,一双手被更暖更大的一双漂亮指节分明的手握住。

英二一个细微的偏头,眸子里买个人的脸逐渐放大,由于惯性当下意识的动作再也刹不住时,英二的唇和亚修的脸就那么不期而遇,堪堪一刹,一个从未接吻的男孩羞涩的扭回头,错乱的琴音掩饰不住惊动的心弦,一个把接吻当做武器游弋在这混沌时间的男孩呆呆愣住,翡翠般的眸子里透出一丝悸动。

running down the street to you again
再次跑到街那边的你的身边
i smile,i take you hand,i wanna die
我笑着,牵着你的手,我想要死去

“亚修,帝诺老爹只是让你去日本避避风头,可不是让你背着他去勾引什么小白脸”欧沙带着戏谑的声音从听筒里缓缓传出,“我可是给你的小兔子准备了点好东西,看时间他大概已经收到礼物了吧”

公共电话亭的话筒传出阵阵盲音,在欧沙话语的尾音里,亚修慌张地夺门而出,那些童年的,成长中的,所有的肮脏的不堪的,都是他在英二面前不可言说的秘密,这些本该自己告诉他的,却被别人用其他的方式血淋淋的撕裂开来摆在那个纯白如雪的人面前。

英二今天很开心的,因为他和亚修约好了一起去看北海道的樱花,一起去吃樱饼,一起去尝樱花酒的

可是在他在家等着亚修来接他时,心里却总是惶不安的,那个不是约定时间的门铃声是真的扰乱了他的心。

在英二微微颤抖着手拆开快递时,他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目睹了那个如天使般美丽的男孩让人心痛的成长经历。

有一份简报是一个小镇上发生的事情,讲述了一个少年在被同性老师凌辱了很久之后奋起反抗杀了老师的新闻;有一张照片是一个美丽的少年被一群面露欲望的人围着的场景;还有一张照片,是那个少年浑身都是情欲后的痕迹但眼神却是那样的阴郁锐利。

英二感觉自己整个心脏就这样被撕裂着,眼泪不自觉的疯狂往外冒出来,在他的世界里亚修还只是个用冷酷伪装自己的大男孩,还是一个怕过万圣节怕着南瓜的幼稚小孩,可他的男孩,视若珍宝的亚修却被其他人那样对待着。

这一刻,他多想就在亚修身边,把亚修搂在怀里紧紧抱住再也不放开。

这样想着英二冲出了门,不带一丝犹豫朝着亚修住的地方跑去,街道两旁的樱花开得正浓,满目都是粉红的带着暧昧气息的花朵。

“亚修”英二看着街那边超着自己家方向奔跑的亚修大喊了出来,看着对方的英二笑了出来,还好我的亚修没丢。

“英二”还没缓过神楞在对街的亚修,被英二扑了满怀,亚修看着怀里的那个人用一双漆黑如墨的眼眸深情地望着自己,坚定无比地用悦耳的声音说着动人的话语“呐,亚修,就算全世界与你为敌,我也是你的同伴。”

亚修看着怀里的人想上帝真是给他开了个玩笑,放任他在深渊里行走,却又给了他光辉和温暖。亚修右手搂住英二左手抬起他的头,弯下腰就这么吻了上去,唇齿交融,英二软软的唇和舌头让亚修爱不释口,但身前这个明显没有吻过其他人早已喘不上气潮红了脸庞的心上人却让亚修堪堪忍住继续吻下去的欲望,让人重新呼吸着新鲜空气

“英二哥哥,要不是在大街上,我真的好想扒开你的衣服哦”亚修轻启嘴唇在英二的耳边轻轻低喃,原本烦躁的心情一扫而光

听了亚修戏谑地话,英二羞红着脸把亚修抱的更紧了顺势整个脸都埋在了亚修的怀里。

“英二,我知道这很危险,但我还是想拜托你”亚修搂着怀里的人严肃的说“我把亚修交给你了,但是你可以等等他嘛,等他处理完所有事”

“嗯”

樱吹雪樱开樱落不过一周,在那种瞬间开放又瞬息枯萎的凋零美中,亚修沐浴在飞舞的花瓣中离开了

☆彼时花开☆
flying only years
光阴飞逝而去
led to where the sunshine never ends
将我领到这阳光照耀的地方
and again
又一次
i find you here
我在这儿发现了你

“英二这次的照片展很成功的呀”伊部看着眼前站在那幅黎明下满怀爱意注视着画中人的的英二满怀欣慰的赞许着,却又在看见他的眼睛时无奈地轻轻摇摇头“英二,佳人已逝,还是往前看的好”

“啊,伊部先生还是这么爱操心,谢谢您啦”英二笑着,坚定又决绝的语气说着“他说让我等他的,可我倒是耐不住性子自己跑来了”

照片展结束,本来打算前往定好的酒店时,英二总觉得有人在跟着他,拐过一个墙角,一双手覆住了英二口鼻,英二渐渐失去了意识。

“哎,我们为什么要抓他呀,李月龙,随便抓人并不好,你不会是想对他做什么吧”辛一脸警惕的护在熟睡的人前望着自家上司好看的脸

月龙玩味的看着英二,这张和自己差不多的脸,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护着他

“有了他,这场风波后亚修绝对会主动来找我们的,到时候主动权什么的都在我们手里”屋外传来阵阵警报“你看,山猫的动作就是快,这不就来了嘛”

月龙用手指一圈一圈的绕着自己的头发,看着那个慌张的人闯了进来,那张重来没有变过其他颜色的冷峻的脸出现了慌乱,在看见沙发上那人时又露出了最温柔的目光。

“该我做的我都完成了,接下来就看你收尾了”亚修冷酷地对着月龙说着“你最好别动他”

月龙嘴角上扬“合作愉快亚修,这天该是要变了,你一定不知道你的小兔子在知道你死的时候楚楚可怜的模样有多让人心动”

当初,亚修和月龙合作准备扳倒帝诺和李家时,亚修假死过一回,却被月龙捡了空子甚至亲自跑到日本告诉了英二这个消息。

in a perfect dream
在一个完美的梦里

Thank God i can sleep
感谢上帝我能够睡去

it's so comforting to know
 很安心因为

i sit across from you
我就坐在你的身边

亚修带着英二回到了他酒店的房间,亚修抱着怀中哭红了眼的英二,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背,撒娇似地说着“英二哥哥,我爱你”

那年岁月静好,在又一个樱花盛开的季节,两个少年一起回到北海道看了樱花,吃了樱饼,喝了樱花酒,当然微醺之时,亚修也吃到了他的英二

FIN.

果然分几天写,写着写着思绪就都乱了,和开始的预想差了好多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