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村家的小满吖

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A英]这几天的亚修不对劲∑( ̄□ ̄;)

一个拟动物paro,好像在哪儿见过吉田秋生本人说英二是某种食草动物的不确定信息之类的,于是脑补了英二是只可爱的涉世未深的兔兔,亚修本修当然是只山猫啦。

前方预警:是一个考前两天的无脑小甜饼,所有人物皆有ooc,文笔依旧很渣,请大家就当一个脑洞看下去吧,如果接受了以上设定就请接着看下去

设定:这是一个大家小时候是动物,长大之后就可以人型和原型随意切换啦,但是绝大部分都没有高等智力和变身的能力

♡♡♡

在这片山丘最高的一座山上,有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躲在一块巨大的岩石后面,一个毛绒绒的脑袋时隐时现,一阵强风吹拂,那个脑袋赶紧缩了回去,此时那个身影的主人正在心里偷偷开心: 
                      
“我果然是机智的,躲在逆风中我就不信亚修能发现我,嘿嘿嘿嘿嘿。要知道作为亚修的好兄弟,我们当然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呀,虽然亚修那家伙经常抛下我,一个人去巡视领地,还会在眉娣姐让我照顾辛那个小家伙的时候溜之大吉,但是谁叫他是我兄弟了,我可不能抛下他。”

此时,一个毛发光泽,身姿矫健的山猫从不远的山洞里出来,“呀,亚修终于出来啦,不枉我在这等了这么久,今儿这天有点冷呀,是时候存点粮食过冬啦”肖达想着等他弄清楚亚修究竟怎么了之后,就好好的去存点吃哒,但是此时弄清楚究竟为什么亚修最近干什么去了比较重要。

待亚修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肖达的视野中,肖达小心翼翼地潜进亚修的家中,转变成了人形,没有出现血的味道,却有些淡淡的青草味。

肖达吊着的心安了一半,这证明亚修这几天地反常并不是因为受伤引起的,不过在这片,除了欧沙那家伙也没有人会自虐到和亚修去打架,即使是为了食物或领地。

安了心的肖达准备再悄悄地溜出去,却又有些疑惑难不成是亚修最近改吃素啦所以空气里都是不敢问的草味?

作为一名肉食主义者,无论是小时候的肖达还是现在的肖达都不适应这不好问的味道。

在继续在青草味中自己找线索和光明正大去问亚修之间,肖达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

在大大咧咧的肖达离去的背影中,亚修家的草堆里好吧准确的说是亚修的床里传出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一个雪白的团子小心翼翼地钻了出来。

亚修出去的时间并不长,他不过是给家里的那个小团子寻了这里最肥沃的一片草地上鲜美的草。

不过这团子要说小,其实岁数比亚修还大那么一点,但是要说这化形之后单看外貌是绝对能唬一大片的人的。

想起家里的那个小团子,亚修的笑意就再也遮不住了。

亚修火急火燎地朝着家奔去怕家里的那位等急了,那软乎乎的团子其实本体是只兔子,也是个有名字的,叫做英二。

原本不长的路程愣是让亚修回忆起了和英二相遇的过程,这边的动物无论化没化形,都怕着亚修,亚修是个未化形前就毛色光泽好看的主,其他人大多都欺负他孤身一个又觉得是个光有外貌的,想着侵占他的地方,却无一不被打的遍体鳞伤,以致后来无人敢来招惹他。

可是那天他化作原型在河边视察,捡了这只小兔子本想着要是没开智就给肖达红烧了亦或清蒸了,却没想到英二一点都不怕,还化成了人形,用那明媚纯黑的眸像看宝贝似的盯着他,在犹豫和兴奋之间直接抛弃了胆怯,上手摸了摸亚修的头,一边摸一边赞叹着从来没见过这样好看的山猫,初被震惊的亚修渐渐享受了起来,觉得被人撸着毛是件享受的事儿,甚至忘了自己并不是只猫的事实。

两人就这样相遇,英二告诉亚修他是从山那边的森林来冒险的,这是他会化形的第二天

于是亚修就收留了英二,刚会化形的英二并不适应大多时候会用原型,一只软乎乎,毛绒绒的兔子就这样住进了亚修的家里

亚修刚踏进洞口就嗅到了肖达的气息,紧张到直接大喊起来“英二,你在哪?”亚修深怕肖达把倒头大睡的兔子当成吃的

这时草堆动了动,一个雪白的身影出现,“英二哥哥,化形了得学着穿衣服”亚修有些揶揄的看着光着身子的英二

“嘛,我又不知道你的衣服在哪儿,还有你别盯着我看呀,倒是给我找呀”英二气的鼓着腮,湿漉漉的眸子看着亚修,脸上泛了一层绯红

耳尖红红的亚修转过身,给英二找着衣服想着最近待在家里的时间太长了,还忘了给肖达介绍英二了但是一点也不想让英二见到其他人,算了以后再给肖达他们介绍吧

那天晚上,化为原型的两人相依而眠,英二将自己的整个身子都塞进亚修的怀中,找了个舒适的姿势准备做个好梦,却想起来自己还未告诉伊部自己不仅化形了还交到了朋友,此时的英二并不知道找到他的伊部知道他在亚修家里时不仅没有惊喜反而还被吓的半死

正文完,下面是这个的论文体小番外

当风的精灵带着众人的话语相互交谈时,即使隔着山水,风儿也会将大家联系起来

1L楼主(肖达)
你们有谁知道亚修最近怎么了嘛,他最近都不理我了,好像出去觅食和巡查的时间都变少了

2L亚修的小迷妹
会不会生病啦,没有人去看看亚修嘛,话说肖达你不是亚修的好兄弟嘛,不能替我们亚修嘛,亚修真的对我们好温柔,可是我害羞嘛

3L欧沙
哼,还想去找他光明正大地打一架,竟然叫他生病了,他不会是怕打不赢我,故意生病的吧

4L路人
话说楼上不是和亚修每次打斗都输的嘛?

5L肖达的小弟
你们没有发现你们歪楼了嘛?能不能好好看看我肖达老大的消息

6L眉娣
辛,不要以为你改个名字,我就不知道了,你要是在不好好练习,我就不让肖达教你啦

7L眉娣
难不成,亚修有了心仪的人,每天都去找那个姑娘啦

8L寻人启事
插播,隔壁森林里的猫头鹰伊部先生,在找一只走丢了的小兔子,据说白白软软的,很可爱有看到的人记得留意哦

9L发现真相的路人
话说我前几天看见亚修叼了一只白色的兔子,看着倒是真的很可爱,不会……

10L亚修的小迷妹
据我们迷妹团的线索,亚修这几天都去了东边草原上最肥沃的那片草原,难不成亚修养了一只兔兔,未免也太可爱了吧

11L楼主(肖达)
话说我刚刚去找亚修,他的家里全是青草味

12L亚修
那只兔子是我的,所以你们别想打他主意

……
大家一片安静,很快投入了新的讨论中,并不是他们不想讨论而是迫于亚修的压力。

说是考前,但是今天已经考完了,复习期间断断续续写的,好像打错了很多字,欢迎小可爱们捉虫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