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村家的小满吖

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A英] 体验派

无聊时的脑洞,想着要是整部banana fish 都是一部剧该多好,这样也许剧终之后亚修和英二可以一起去日本,肖达依旧可以和辛在他们的唐人街里过着吵吵闹闹却温馨的生活,而月龙或许会和辛相交和亚修英二保持着书信的联系……

剧情人物皆ooc,私设整部banana fish 是一部剧,但是和原作的关系也不是很大,是一个演员亚修x歌手英二的故事,如果你接受了所有的雷点,请接着看下去 ^_^ 

>>>
[1]
“亚修,请问你是否真的如传言所说的和那位新人因为这部剧产生了某种关系。”“亚修请问这即将上映的剧是不是在拿你和那位新人炒作,毕竟前段时间还传你还和当红模特莉娜打得火热了。”

周围的记者看着亚修出现全一拥而上,原本对这种事情驾轻就熟的亚修竟有些错愕,脑海里浮现出了那个熟悉的脸,那双明亮灵动的眸,“究竟有多长时间没有见面了呢?好像也不多吧,就只有…只有那么一个月而已。”

“亚修”肖达的急切的低呼将神游的亚修拉回了现实,纽约万众瞩目赢得无数少男少女芳心的亚修王子露出了他标准的笑容看得人芳心荡漾,“这些问题,各位要想知道真相就等我们的剧上映吧,记得带着爱人,朋友一起来支持我们哦!但是今天的主场可是我们公司的香水发布会哦。”

肖达听着亚修说完就赶紧护着他往后台走着,肖达看了看亚修还是把憋在心里的话说出了口“呐,亚修你和英二真的要像导演说的那样不见面嘛。”亚修的步子顿了顿:“啊,肖达你有时间关心我的话,还不如看看消息哦,听说眉娣姐要回来了呢。”
亚修说完就笑着往前走去,留下楞在原地的肖达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真是的,又拿老姐克我。”

[2]
几个月前banana fish 的试镜现场,“啊,亚修虽然我说让你来选,但是你也不用全部pass掉吧”拿着剧本的导演对于这种现状有点抓狂,虽说当时一眼相中这个剧本,从编剧的口中得知原型是亚修便马不停蹄的去和亚修接洽,而亚修也对这个剧本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毫不犹豫的推了几个戏,但是现在为了另一个男主的人选可谓是让导演伤透了脑筋。

看着亚修的身影,导演感到一阵挫败心想:“ok,谁叫这个剧本真的很不错了,谁让亚修真的是个很优秀的演员了”

“好了,亚修反正咱们也不急着开拍,人员我们可以慢慢的选”导演看了看亚修又看了看腕表,“今天要不就到这儿吧,本来还有一个的,是个出道不久的只不过他是唱歌的,但是他的经纪人伊部是我好友又向我推荐了他,我觉得他的气质可以的但主要还是取决于你,可是他们好像误机了,要不今天先回酒店休息吧”

“呐,肖达我们出去转转吧”亚修将手中的剧本扔给肖达,率先走了出去,肖达一时反应过来匆匆跟了上去“喂,亚修我们去那儿逛呀。”“不,肖达这样不对,我们是可是街头老大,当然得去看看自己的地盘。”“哎,亚修你又入戏了嘛,可是现在不是连另一个男主都还没找到嘛”

亚修拉上自己的兜帽,双手揣在兜里开始向外走去,肖达紧忙跟上,甚至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副墨镜带上,扮演起了剧中亚修的好友肖达的形象。

[3]
英二一个人坐在酒店的大厅内,戴着耳机哼着新谱的曲子,却又发现哪里有什么不对劲的去不知道该如何修改。

“英二,既然谱不出你心仪的曲子,不如我们去转换转换心情拍拍戏吧”伊部摸了摸英二的头,想着当年自己手里的艺人因为想跳槽去对家摆了自己一道,自己失魂落魄在各个酒馆流连,却在喝醉之后迷迷糊糊之间听到空灵纯粹的歌声,之后不省人事的伊部就被英二带回了家照顾了一个晚上,伊部说英二是他的救赎,然后就担任起了英二的经纪人,刚出道的英二确实为大家所喜欢,但是忙碌的演出却让英二没法再谱出自己喜欢的曲子了。

“哎?可是伊部先生我完全不会演戏呀~”英二有些小懊恼的说着,“就算没选上我们依旧可以放松一下,去剧组采采风,你呀真的该放松一下了”伊部一提完这个建议就去准备机票和相关事宜了,根本没有给英二反悔的机会。

经历了改签,丢行李等一系列波折后,英二和伊部终于来到了酒店

“给英二,这是你的房卡你先上去吧,我还得去找老朋友叙叙旧了,毕竟是我们吃饭了嘛”伊部将房卡递给英二,“伊部先生,让我也和您一起去道歉吧”伊部笑着拍拍英二的肩“这是大人之间的事儿,小孩子就乖乖上去吧,今天好好休息吧,虽然我们没有剧本也不知道明天试镜内容是什么,但是英二也要好好准备不是?”

[4]
“亚修,你先上去吧,我去停车”肖达冲着亚修挥挥手就将车开离门口。

亚修揣着房卡走向电梯,发现有个黑发青年戴着耳机站在那儿等电梯,“叮”电梯开了,黑发青年走了进去,亚修冲了过去,堪堪抓住快要合拢的电梯门,电梯里的青年显然吃了一惊,明白之后慌乱的去按开门键,电梯门缓缓打开,亚修看见了一张干净秀气的脸,一双乌黑灵动的眼以及那个青年温柔的笑容还有那好听的声音发出的温柔询问“好险,你没事吧,有受伤嘛?”

此时的二人并不知道,两人的相遇将会带来什么,但命运的齿轮已经悄悄转动。

TBC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