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村家的小满吖

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某个早晨

当初义无反顾的入了banana fish 一口气看了好多集,却点进了原作漫画,导致现在依旧郁郁寡欢,点开动漫却迟迟不敢点最新一集,玻璃渣中的糖分完全不够的说

深秋清晨的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缝撒在亚修的脸上,修长的睫毛微微轻扑,将明显还不愿意醒的人拉回现实。即使有着那微微的光芒,但是秋天的冷冽依旧让猛得清醒。

刚睡醒的亚修突然想起了什么,红着脸转过头并没有看见熟悉中的脸庞,微微怔了怔。但是这个轻微的动作却让亚修感觉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拥的更紧了些甚至胸前那个毛绒绒的脑袋还蹭了蹭找了个更合适的姿势,这个细微的动作让亚修露出了宠溺的笑容。

“啊,英二哥哥你这样睡着可不行哦,会呼吸不畅的啦~”亚修一边说着一边将头埋在胸前的人往上带了带,刚好将他的黑色脑袋置于脖颈间,只要稍微低下头就可以吻向怀中人的发旋。

英二似乎被这个大动作给弄的来了脾气,闷着声哑着嗓子说着:“这么冷的天不能让人多睡一会儿的嘛,好不容易能待在一起,还想给你做早饭的说,要是你昨天晚上…”控诉到这儿怀里的人又往里拱了拱,类似娇嗔的话语缓缓地从英二的口中继续着“我都说了够了,可你还要,你看看从厨房、落地窗到浴室,今天你收拾去吧……”随着话语喷出的丝丝暖意让亚修忍不住搂了搂怀里的人。

“…所以说为了补偿我们俩的时间,你接下来哪儿都不能去,哎,亚修~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怀里的人其实说了一大堆,“嗯,我哪里都不会去我不会离开英二的。”亚修伸手摸了摸怀里青年柔软的头发,“再睡会吧,英二,放心的睡吧我不会偷偷离开的。”

搂着怀里的至宝,原本清醒的少年也顺势闭上了想着究竟是什么让以前那个话语温柔有着娃娃脸看不出年纪却也坚强的少年变成了现在婆婆妈妈,担心自己突然离开却又不外显的青年的,好像是自己,但好像也不只是自己,算了不管怎么样,他就是英二,我的英二,亚修的英二。

窗外的阳光明媚,床上相拥的二人呼吸平稳的做着有对方的梦,这幅同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画面让人不愿去打破,也只希望不要被打破。

评论

热度(30)